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后知后觉地发现以前的大部分图和文字都被河蟹掉了。

可惜了小可爱们的评论啊!

奥三也跪了 cp也凉了


😭2020的灾难还在继续


我本来想填之前那个时光穿越二杜铜矿争一铁长条漫坑,但我感觉后面的情节走向,那妥妥被河蟹啊


所以还是算了……🙄


要知道我分镜都拼好了就差PS和加字

美好的画面留在我脑海里过冬吧🙄🙄🙄🙄🙄

为何都2020了还有这种不存在分级的country?


算了我就当是,国家鼓励我写正剧向😂 感谢栽培!


有空把之前天窗的漫画翻译捣鼓捣鼓?反正凉凉

评论(10)
热度(8)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