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炒冷饭🥺🥺🥺


最近稍稍小小小地修改了一下,当然了,应该除了我没人注意得到


我写不来小甜饼……自闭。


本来没准备发,毕竟太ooc了。而且冷饭馊了。凉透了。不仅我的文凉透了。好铲粮的几个基友都跑路了😭😭 tag也凉凉了。


真的好冷{{(>_<)}}


三次太忙想铲粮有心无力


接下来也许好点我想捡起来继续写 但是中间断了好久感觉好困难呢


不过剧情刚好写到我喜欢的正剧部分!想写下去!还好两年前就写完了设定+全剧情大纲 XD


自勉


杜铁奇并肩作战最大难点=他们每个人都好帅要怎么写才能精彩。于是我卡了一年……还卡着。


全文见我首页置顶

也许明天起床就删了()

顶锅跑。

评论(1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