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渣翻】美队爱吧唧吗?CE谈论美队的性向

先放原文链接:https://www.flickeringmyth.com/2016/05/is-captain-america-in-love-with-bucky-barnes-chris-evans-clears-up-steve-rogers-sexuality/

文章太长,重点部分(ce说话部分)逐字翻,剩下部分翻大意

很多人看了队三都觉得史蒂夫罗杰斯是个同性恋。很多人猜测罗杰斯似乎还是个处男,却深爱着吧唧。导演爸爸们甚至说队三是个爱情故事。听了这些后,ce说:“那样也不是太糟,但我演的时候完全不是往(同性恋)那个方向演的。我对剧情和人物的理解不包括这个。我觉得就连第一部中都能明显的看出他被佩吉卡特吸引。最终一幕我把飞机开向海里时,比起将要牺牲生命,他明显更担心再也见不到佩吉。也许只是我没有把我该死的工作做好!(没演好)但是那是我原本想要表达的。我觉得非常明显,佩吉不仅尊重和理解,更是第一个全然相信他、支持他、信赖他的女人。老实说,这些都是他急迫需要的。「ce原话用的是饥渴」我以为最后那幕我都演出来了很明显,也许我没有……也许我只是注视塞巴斯蒂安太多了。”

为什么我能感到ce的挫败感,ce你不用解释了,我表示不管看漫画还是电影,罗杰斯都爱吧唧超过莎伦……你再怎么拒绝也玩不过剧本和粉丝的yy,谢谢

评论(14)
热度(44)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