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我TM该死的爱死了复仇者们之间的dynamic!!!←←← 连说话的语气都变得像吧唧的我……QAQ 中毒太深

顺便冬寡又当众喂一把狗粮!!

一直很欣赏西方这种大器,分手男女不互怼,还能做朋友。甚至能友好对待恋人的前任,因为意气相投甚至成为朋友。吧唧是个十分大器的人,曾经误会铁罐,后来却对他产生信任。更是和鹰眼化敌为友,赞赞哒。

不明着吃醋的吧唧,但是在寡姐面前show off哦!!!完全在说:快看哥有多帅,比射箭的帅。顺便还要夸nat永远正确。(老婆永远对)

可爱的吧唧啊,我太爱他了

寡姐全程——我懂,我都懂,然而我酷,我很酷。所以我不说,我什么也不说。默默看你们装逼

#冲昏头脑的少年吧唧#  与  #被老婆训话后乖乖听话的少年吧唧#

小细节:吧唧把鹰眼打跪了以后,还伸出手把他拉起来,好暖有木有!!这样的损友请给我一打!

复仇者之间实在太有爱啦!!!!!这是MCU尚且没有拍出来的部分,希望未来再接再厉



评论
热度(33)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