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无责任的一些日常推论

1. 卫生谁打扫?

可能都不扫……乱成这样我咋吐槽啊我?(好吧也可能是特殊场景特殊情况)顺便冬冬睡左边好体贴!!!!好评!!!五星男友!!!



2.饭谁做?

这图盾冬没错,但是我想说,真正的明星大厨拿手的不是山珍海味,反而把家常菜能做好吃的那才是高手。而太阳蛋,还是挺考耐心的吧。私心评定冬冬为家庭煮夫。私设寡姐做饭难吃。【寡:打死你】



3. 谁是领导,谁说了算

不言而喻,这个如果要我截图,估计放不下了……………………


4. 孩儿谁带?

冬对孩儿的态度:




寡对孩儿的态度:



无节操脑洞:

孩儿:呜呜呜,把拔,麻麻又欺虎我!!!好凶。

冬冬:嘘!小声点!闯祸我们都不要告诉麻麻好不好?

孩儿:呜呜呜呜……

冬冬: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这么样不对……! #!$%^& (各种大道理),下次我们不这么做好不好?

寡:XXX(孩儿名字),交给你的事儿你都做完了吗?

冬冬:宝宝还小。

孩儿:就是,别家麻麻都喊回家吃饭,我家麻麻喊干活……

寡(超凶的):我们在ta这个年纪………………………………

其他还没想到有啥好八的,求讨论?

评论(20)
热度(25)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