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大王爱惨了铁铁啊!!!!爱惨了!全栽了!!
他整个人生一直在坑人,从来不为别人牺牲「亲妈和女儿除外」,在自身利益和cp冲突时,他选自己。在大局和cp冲突时,他选大局。在世界和cp冲突时,他选世界。就连他的骄傲和cp冲突时,他都要选自己的骄傲?
这样一个人啊!!
可我看到了什么?!巨大牺牲,all for Stark!!!!他是用全部的生命和骄傲在爱铁,抛弃一切他所不能抛弃,推翻一切定义维克多冯杜姆这个人的东西去爱铁啊!!!!!!!!!!
爱铁这个甚至不肯承认爱他,爱铁这个甚至不愿相信他理解他,爱铁这个对他的付出一无所知的人!
大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是时刻把投入和利益权衡绝不吃亏的大王吗?
我这是看了什么台湾偶像剧啊?铁血的国王郎心似铁,坑人无数,为了追女主铁铁放弃了唾手可得的江山。明明可以统治世界却把让死去的恋人精神一直活下去当成第一要务!然后震惊发现恋人没死后,为其付出了惊天代价。而女主啥也不知道!
天啦!!!!!
上一个这么爱铁的人是谁?有吗?
就算有,也没有维克多长得帅!口亨
如果真是毁了容,那就更苏了,因为,大王对自己容貌的喜爱和珍惜,简直要超过黄蜂女那个时尚精致女孩

我的天

我的杜铁,好rio啊!

没入股的赶紧啊!

评论(37)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