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杜铁不拆不逆。也爱奇异宝宝~
神仙脑洞辣鸡写手。

未完待续。估计分3~4次连载。

因为好花时间。

三次忙成狗。我想好好写文好好玩梗。

痛哭……

特别鸣谢 @DoomTony毒安利  @洛桫 两外老师的弹幕头脑风暴哈哈哈。我想的弹幕都是CP小粉红,而两位老师非常传神地展现了小铁的独角相声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想开/个/车,有本/垒,慎点。

累死了。非漫画,P的。

P2-P3是局部细节。

最上面一排新闻标题的意思是:托尼斯塔克,昔日复仇天才,沦为Latveria暴/君的秘密王夫(或者翻译为亲王)

以及大王当然是知道这些新闻的嘻嘻。

腿进度!

假如:2杜1铁 —— 大概是时空穿越吧,还没想好

可能还有别的几P

还没加字


大概剧情:维为了拯救世界不得不暂时与小铁告别,穿越回过去。后来世界安全了,小维却再也没回来。

小铁改进了维的时空机器穿越回过去,发现原来……因为维为了拯救世界改变了历史……导致了时间流混乱。为了再一次拯救刚刚被自己拯救的世界,小维把时间流的不稳定全引自了一个点,就是他自己。于是在现在时间线,他就不存在了。

因此他救了世界,也保全了铁。

铁穿越后,发现奇早自己一步穿越来此……🙂🙂🙂🙂🙂


后面你们自己脑补……我撤了

杜铁土味情话【1/?】双语版

铁铁人设不管哪个宇宙都超会撩,根本就是行走的土味情话大全啊!!!!大王就……爱不怎么说,爱就要做???

1. You know why I call you "maniacal maniac"? You know why I call you “mad”? 'Cause “stark raving mad”. I wanna rave your name. I wanna have a mouthful of you, always.

你知不知道为何我爱叫你“疯狂的疯子”?你知不知道为何我爱说你“疯”?因为“满口疯话”。我想疯狂喊你名字,我...

P3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举报Tony布料太少

假装自己会写甜饼,大王这哪里是宠铁公主,完全在宠正在坐月子的公主吧……🙄🙄🙄

小广告,《绝对服从》甜宠片段。故事主线其实是没人看的下去的正剧……哎

穷人才结婚照,人家是油画~~

有些还是小维自己画的!


(以及据说我被限流了……大哭!!!!!!!!!!!)

写着文
一边被大王感动到的一把鼻涕一大把泪
突然就…………发现………………这个真理

没开ps,和基友微信聊天突然就……瞎涂

整个大海都是维克多的骄傲

那么骄傲……注定不会主动说的啊

哎…

翻译了一下下


这刊笑死,钢铁侠被杜姆抓到,锁地牢。小铁装疯卖傻反杀大王。嘴贱的大王骂人的方式真的超好笑。

周末摩拳擦掌,准备杜铁铜矿漫画汉化计划……翻译了几P,结果基友告诉我这个有汉化组做过整刊,那我不翻这个了,再找找别的没汉化的吧……欢迎建议啥的。【望天】

我怀疑,Marvel官方ship杜铁早有预谋。

这么多人,中间特写居然是?!

对吧?

对吧?

对吧?

这个是具有重大意义的铁刊#500封面全图?八百年前的一刊,那刊Doom并未出场

【杜铁奇】三批拍案惊奇(上)

CP:杜铁 / 杜奇异 / 铁奇异 / 杜铁奇

超辣,超宠,小甜,小虐,有三批,小心逆你CP,不适者请小心避雷哦

预警:PWP全是双向箭头的铁三角,不是两攻满足一受的修罗场

奇异你那么喜欢双飞,不如双飞杜铁?

(Sorry not sorry. 作者们对三个都是真爱)

爱太多所以写太长了……先发个上试试水(我不会真的掉500个粉吧?),杜铁单独的部分主要在还没写出来的下篇里面,下篇也有更多三批戏份……………………………………


AO3链接走这里


和 @洛桫 老师联文一起写的...

大王爱惨了铁铁啊!!!!爱惨了!全栽了!!
他整个人生一直在坑人,从来不为别人牺牲「亲妈和女儿除外」,在自身利益和cp冲突时,他选自己。在大局和cp冲突时,他选大局。在世界和cp冲突时,他选世界。就连他的骄傲和cp冲突时,他都要选自己的骄傲?
这样一个人啊!!
可我看到了什么?!巨大牺牲,all for Stark!!!!他是用全部的生命和骄傲在爱铁,抛弃一切他所不能抛弃,推翻一切定义维克多冯杜姆这个人的东西去爱铁啊!!!!!!!!!!
爱铁这个甚至不肯承认爱他,爱铁这个甚至不愿相信他理解他,爱铁这个对他的付出一无所知的人!
大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是时刻把投入和利益权衡绝不吃亏的大王吗?
我这是...

一直以来发现我产的都是糖,从未发过刀,发刀试试看?

昨天那个第一张居然没虐到人?不信,再试一次。

铁铁Happy Happy -> 自我毁灭 -> 漂亮反杀?

灵感来自某天基友说她脑了大王拔diao无情坑铁……我想不会吧,大王明明那么苏。

那我试着写写呗,最后我还是可耻的甜回来了……

部分剧情和分镜上都采用了 @DoomTony毒安利 太太的建议!!致谢!!!

一共3P。P2防剧透已经打码

铁铁做梦,想要揍神君反被搂……(铁铁还梦到和神君的各种回忆杀

有些地方p的糙,但仍然p了七小时呵呵呵呵 (回忆杀太费时了

三次累死……我想产粮啊(抓头发

不过很开心的是,接下来铁刊画师是二合一那个,也就是说,我杜铁要是同一个画风了!←方便我搞事


美到窒息!
去不了大哭! 打call

emanon:

4.15魔都slo的无料如图

杜/铁/奇(斜线无意义)三张单人套卡

大概率会帮朋友看摊,摊位在E06,依然是出博士cos,很好捕捉

兴趣广泛如Victor却啥啥不精的我出于个人兴趣今晚上要去一个“如何设计人工智能的声控界面”的专业座谈会,突然想到我们妮的各种界面从设计角度都美的不行呢? 怒吹之!

本来,我是没准备把这种半成品拿出来的。本来准备完结一口气发。

但是我受到了刺激,我也知道我不是唯一受到刺激的人……

所以端出这个小小的一锅炖菜(很糙) 

虽然文写完以后这些剧情可能会稍加变动………………嗯

其实这段大概两周前就写完了,三次忙成狗………………

一条船上的大家我们要风雨同舟,如果官方喂shi,我们可以选择性忽略当它没发生,反正我打算这样

点我

男神的铁椒
男神的寡姐
原来马奎兹男神是画过寡的
我就知道马奎兹如果画寡绝对超级美艳 @Redland红土  @舒璇 

今天说说郎心似铁维克多。真是标准小言男主设定,全世界妹子都爱他,他就是只爱女主角。别人追他他不鸟,他就追着铁铁跑。

其实要说对异性的杀伤力,维和铁奇真是半斤八两!!!!

不同的是,铁&奇是花花公子,维是投怀送抱的妹子除了Wanda各种郎心似铁啊!

毁容的时候就有大波Queen Material的强气法师妹子们追,随便选一个都是power couple了……然而我们维竟然一个看不上????????(好不容易一个真正成了官配CP的Wanda居然分手成恨不得你死我活的仇敌???)

最惨不过Enchantress,自荐枕席好几次都被打脸(她曾经迷倒过Thor和大盾……可见倒追616大王...

无耻的博主又来溜粉啦。

封面是溜粉的,预告是负责的,走向是正剧的,结局是HE的。(主CP杜铁,副CP是Val23)

等写完一口气发…………不是那种纯CP腻歪的,是那种类似于漫画的拯救世界、危机重重、糖刀齐飞、各种转折与反杀的正剧。预告以前发过,现在加个封面。P2是开头。

那天基友开玩笑说可以出本。我说出本一共20份,卖不出去你我一人买10份这样子吗??????笑cry。我在梦中出本了,本子封面是P1

废话不多说,我去写了……

还债进度3/3  

p3都是黑色看不清,冬哥手在娜娜腰上。土土让我不要欺负啾儿。冬寡宝贝们关注我需谨慎,博主主产杜铁。冬寡以前倒是产过很多,电脑版点进我主页分类,粮山粮海。

不懂为啥我这样的画渣还要画画

超没节操,别点。

目测疯狂掉粉

铁姿势有参考,大王用兵人摆弄半天

就当是前阵子的千粉致谢。

不知道偷尼喜欢领带还是项圈

我要为大王正名。虽然现在Maleev画的大王是个干瘦帅老头。我要正名,在Maleev这个人画大王以前,之前所有画师的大王都是超有肉的身材。加上188的身高,大王就是魁梧的!魁梧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

不知存活到几时,且看且珍惜吧

百忙之中摸个鱼……

我得承认,我就是更喜欢616

16厘米的最萌身高差,我死了!

未来主义审美与中世纪审美的碰撞💥💥💥

DoomTony毒安利:

@不爽猫 合作翻译了一下,小龙虾和小青虾的壳壳配置(

可以看到我们铁和我们杜的偏科方向各有不同x不过都相当地走在科(时)学(尚)的前沿了!

可行性暂且不提,时髦值还是稳的:)


原图来自Marvel Fact Files系列。

Listen, 我的偷尼宝贝。



I need you to say these EXACT words in an ANAD setting.






又是换穿衣服梗!官方这么给力 同人呢?亲爱的太太们!我在敲碗眼巴巴等着粮掉落呢?

更新,共8P。

图中提到的pwp辣文点我 其实很多人看过上篇吧,现在完结了。

脸都不要宣传一波。

大家新年好!

我,明,天,要,死,了

为什么不可以铁刊永远是马奎兹大神 QAQ

P得太潦草了……好像一直没亲上嘛。。。。。。。。。

等等为什么我觉得这俩拿反了剧本。。。。。。。

不、管、了

结论就是上一期其实是有隐藏的糖的

1 / 10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