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其实根本就没能写出那种Dynamic。

Victor先醒了,不忍吵醒Tony。就瞬移到衣柜前,然后打个响指一键着装(三件套小风骚西装),然后去处理事务。然后又一个瞬移回床上,抱着因为特别而赖床的Tony。当然Victor不是那种肯浪费时间的人,所以脑子里可能也思考着各种宏图伟业/魔咒/新发明。但总被动来动去的Tony打断思路,西装也被Tony弄得皱巴巴的。Tony可能还会说梦话,关于他的新铠甲,或者关于Victor。

然后只穿着一条红色丁字裤(谢谢亲爱的毒安利提供漫画原梗)的Tony醒了,Victor也一动不动(除了手指一直摸Tony小腰),但是超腹黑Der用我头像那副表情刷脸。

然后Tony就暴起而扑之。张牙舞爪的小猫扑狼那种扑法。

然后本单身Dog一脸滑稽地手滑点了举报、呼叫了待机的Friday小天使

大概就素这样。

评论
热度(63)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