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特来剧透!

新一期的铁刊,果!然!有!我!杜!!!!!

第二页就提到他的名字然后后面就登场了!!!!(霸气侧露王之登场,后面的迷弟还在拍照233333)

大家商量着妮妮失踪要找谁,结果FBI,Avengers的提议都被五妹否了。然后五妹说如果要打给一个人,那必须打给维克多·冯·杜姆。五妹自己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五妹点一万个赞哈哈哈哈。五妹提起杜姆前的上一句话是——我不听你们的,我的任何决定都是因为托尼给我这么编程的(私心理解成托尼在危难之际最信得过的就是神君!!!!!!!这就是爱!这就是爱啊。五妹自己人=铁也站杜铁哈哈哈)

我!!!!!!!

我大杜铁铜矿还远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我要看夫夫重聚啊啊啊啊!!! @一只恐龙蛋 

评论(9)
热度(157)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