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主冬寡/杜铁 (大概五五开)—— 不适者注意避雷。


妒火中烧🔥仍不忘护铁的Doomsue实在美味得飞起!!!!


* 所有出现的超英除了狼叔和DOOM都是寡在616的前男友。


虽然说寡和狼叔在Ultimates宇宙,和Doom在1602那个宇宙也……咳


灵魂画手估计没人看得懂剧情,解释下。


寡抛出小心心,超英们疯抢。狼爸爸看见一群不靠谱的小子想泡女儿,很生气。远处飞来一个UFO,各种折射的振金盾打落了妄想接心的爪子们。而托尼的手却没被盾砸到,因为不知为何他的手外面有一圈紫色的魔法盾。吧唧蹦蹦哒哒地抱住了寡的小心心(百万军中取寡的小心心,如探囊取物)……妄想爬墙的托尼(其实只是撩一下)被大王扛回家了(马上Double Armor Kink省略1W字)……捆绑以后翘臀没原本明显了,哭嘤嘤。那个紫色的绳子其实不是绳子,看过Fatal Frontier的同学们你们懂得,画太露骨会被河、蟹的


顺便有没有人看出那个托尼穿得是远古刊的铠甲(现在Legacy刚好重新穿上这个铠甲啦开心)。嗯,这里所有人物都是616哦!!

评论(9)
热度(82)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