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万年单身狗这么不声不响就绿了锤哥?????? (Edit: 谷歌了居然这俩去年就在一起了啊!!!天。我太OUT)

等等,我记得Sam在猎队刊里有个妹子啊????!!!

谁来帮我解释下,是我阅读理解负分吗?

中间好多刊木有补!!!求科普????

等等!!突然想起一件事,2014年阿毛在芝加哥漫展说女雷神很HOT他很喜欢!!!!(P2截图为证)他还说想看神奇女侠个人电影,阿毛你是预言帝吗?对了,他还说想看包子接盾!!!!!!!!

What??????????!!!!!!!!!!!!!!!!

安东尼·尤利西斯·麦凯不要忽悠我!!!!!!!包子接盾!

评论(7)
热度(4)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