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384个人长访谈!!

胡子包!短发造型苏死我,啊啊啊啊啊!这造型根本就是3D版的鹿队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像冬冬从漫画里走出来一样,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失血过多。

包包的蓝眼睛,粉嫩嫩的唇都看得好清楚,给摄像师疯狂打callI, Tonya居然只拍了31天!!!!

漫威你什么时候能让我包以他私服造型演吧唧啊!!!真的比电影里还像詹詹好吗?????好吗?而且衣品都那么接近都喜欢黑皮衣!!!!

漫威!!!Please, pretty please!!! Give me a short hair Bucky!!!!!

必须 @Redland红土 和 @estalydia 

评论(11)
热度(50)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