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杜姆大王(毁灭博士)补刊建议 (入坑级)

null

↑↑↑封面是杜姆手撕灭霸一招秒杀


因为每个人喜好不同,进度也不懂,我就不过多的去描述每本书的内容了,加上不喜欢被剧透所有安利的时候也不太喜欢剧透别人呢。

汉化资源可以去微博“拉特维亚旅游署”找,大部分看漫画的app,比如漫画人、动漫屋也有。不过大家请支持辛勤的汉化组,给他们打call哦。汉化者才是最辛苦的人

1. Books of Doom 《末日之书》(或译作:《毁灭之书》)1~6卷 

不能说是毫无争议第一好看的杜姆刊,但一定是毫无争议的入坑第一刊。杜姆的起源故事(现代版)。讲述了杜姆又虐又苏的前半生,如何从一个父母双亡社会底层一无所有受尽白眼的吉普赛男孩变成那个强大逆天到令世界颤抖的男人。

执笔的是多次获得过漫画编剧界奥斯卡大奖的Ed Brubaker,被誉为MCU故事性(情节方面)最强的电影之一就是基于Brubaker原著的哦。

看完后如果没有至少对这个人物感到好感以上,或者更加好奇,我觉得那可以pass这个人物了。

这刊既有霸气侧漏的大王:

null

也有令人心痛的小维:

null

一个强大到日天日地无懈可击的男人,原来也有没有人能看见的彷徨与悲伤,也有得不到与已失去。这刊很虐预警。但是这刊也特别好看。属于那种能够触动人情绪的佳作。

 汉化:

  • 选择A:拉特维亚旅游署微博找下载链接 

  • 选择B: 动漫屋搜关键字“末日之书”

  • 选择C:漫画人app搜关键字“末日之书”

2. Doctor Strange and Doctor Doom 《奇异博士与毁灭博士:凯旋与苦难》全1卷 

你会看见一个为救所爱不惜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付出一切哪怕生命都愿意的杜姆。

你会看见一个强大、骄傲、又充满荣誉感、让正直善良的奇异博士从怀疑到敬佩、折服的杜姆。你会看到杜姆从不轻易流露的一面。

剧情真的十分优秀!!!!长年占据杜姆相关漫画与奇异相关漫画推荐榜前十。如果你刚好也喜欢奇异博士,你会从中获得双倍的快乐。

null

 汉化:

  • 选择A:拉特维亚旅游署微博找下载链接 

  • 选择B:动漫屋搜关键字“凯旋与苦难”

  • 选择C:漫画人app搜关键字“凯旋与苦难”

3. Marvel Super-Heroes Secret Wars 《惊奇超级英雄之秘密战争》全12卷 

这个故事有很多你喜欢的英雄。有你们的EC,有你们的复仇者,有你们的蜘蛛侠。一个挂逼把漫威宇宙的英雄和反派抓到一个无人星球上分成两队让他们相互pk,胜者将实现他心底的愿望。而杜姆完全是另一个水准的玩家。剧情其实是不错,就是稍微节奏有点慢,如果只对杜姆感兴趣,可以选择性快速跳过中间部分。编剧是漫威殿堂级的大佬Jim Shooter。后来漫威很多编剧都是照Jim Shooter一手创建的方程式搞事啦。

null



4. What If? Secret Wars 《假如?秘密战争》全1卷 

这个故事好像没汉化。这贴超过200热(做梦)我就汉化。

上接3,如果杜姆保留了逆天神力。且看他如何再一次统治地球达到真·乌托邦。又是如何再一次以一人之力不惜牺牲自己解救了这个宇宙。

null



5. Emperor Doom《末日大帝》全1卷 

杜姆再一次拿到了超出人类想象强大的能力,扛住了全世界所有英雄都扛不住的心灵控制术。杜姆统治了全世界,然后杜姆无聊了……

null

 汉化:

  • 选择A:拉特维亚旅游署微博找下载链接 

  • 选择B:动漫屋搜关键字“末日大帝”

  • 选择C: 漫画人app搜关键字“末日大帝”


6. Avengers: The Children's Crusade 《复仇者:少年圣战》全12卷 

这一刊不算是杜姆比较出名的一刊,但是,一定是脸比较帅的一刊。并且你能看到一个男友力Max,把cp捧在手里怕摔了的杰克苏杜姆。

null


7. New Avengers v3 《新复仇者v3》全33卷 

对,没错,你没看错,就是33卷。看到这里,想必你已经彻底沦陷在杜姆的魅力中了。是时候推出日天日地的杜姆大王史上最帅的时刻之一的新复仇者了。

光照会大家都知道吧?全地球最聪明最有权利的顶尖英雄。看完这本你就会发现,杜姆,是完全高出多少个层次的存在。具体不剧透了……

这本故事特别慢热,但是是个环环相扣、有点烧脑的科幻正剧。大格局有史诗感,喜欢杜姆和奇异博士的人一定不能错过!

null



8. Secret Wars 《秘密战争2015》全8卷 

就是封面图那个手撕灭霸、秒杀凤凰的刊。推荐看完新复仇者v3连续食用最佳。

杜姆是神,奇异博士是他的治安官。杜姆拯救了濒临毁灭的多元宇宙,杜姆留给了你喜欢的所有英雄一线生机。

null



9. Stan Lee Meets Doctor Doom 《斯坦李遇上末日博士》全1卷 

两部严肃的大男主正剧后,我们中场休息一下,来观赏一刊短漫——如果老爷子遇上杜姆会怎样?一起来舔杜姆大王的颜。

null

 


10. Doomquest: Legacy of Doom 《铁人:末日遗产》全4卷 

上穷碧落下黄泉,男主角与男主角相爱相杀的一次穿越时空的恋爱(?)乖巧听话小铁连环被坑 233333。

null


其实还有很多苏到飞起的刊,都没有介绍,比如神四系列。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们下次再见哦 ❤️

为什么我没有推荐杜姆第一主角的《恶名铁人》或者很多榜上有名的《Unthinkable》呢?616就喜欢杜姆的人,可能一半都雷这两本神作。如果你也不跟我提起,我会非常感激朋友。谢谢。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