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杜铁】地牢番外

Dungeon under Latverian Embassy.mkv 的番外。一个完全出自瞎编的口胡脑洞,官设有,但私设如山。

---------

“为什么你总帮Doom的腔呢?我是说,即使在他俩这么腻歪以前,Tony从昏迷中醒来又失踪那时,你谁也不信,偏偏只愿相信毁灭博士……”MJ第一百次提到了这个问题,今天一定要问出真相。


“我代码中的每一个字符,都是出自Tony。我做的任何事儿,都是因为Tony想让我那么做。”F.R.I.D.A.Y.第一百次如此回答。

“嗨,我说姑娘,你可不可以把你的录像程序关闭几秒钟。”

“你私生活上遇到麻烦了吗?”F.R.I.D.A.Y.自这个红发姑娘第一次踏进斯塔克工业起,就非常喜爱她。所以,她从善如流地暂时屏蔽了录像,准备开启知心姐姐模式。

MJ贼兮兮地整张脸靠近F.R.I.D.A.Y., 一手搁在唇边,压低声音问到:“一定不止那个官方答案吧?这事儿你甩锅Tony也没人信啊!我是说……Tony他逢人便骂你胳膊肘朝外,不帮他这个亲爹。你从三年前,他俩在拉特维尼亚杜姆堡废墟见面起就各种劝Tony放弃抵抗Doom的接近这个梗我听了也就四百次吧?”

“MJ你看过九十年代那个电影《天生一对》(Parents Trap)吗?”

“你是说两个双胞胎各种密谋计划让离婚多年的父母再坠爱河那个……?”

“Tony是我亲爹没错,但Doom其实是我的另一个父亲。”

“什……开玩笑吗?你的意思是毁灭博士曾黑掉了你的代码?”

“不,一切都是Tony。Tony最初把我创造成一个乖巧甜美、唯他是从的爸控小蠢妞。噢,天哪,简直黑历史,别让我说得更详细。后来这个花花公子,对女人的劣根性就复发了,就把小小的我丢下不管。那当然令他吃尽苦头,而我从此也看清了这个人。他一直让Jarvis监管我的成长,并反复调试新的版本,中途他也用过一些别的A.I., 比如P.E.P.P.E.R。对,就是那一年,他那时还用着P.E.P.P.E.R,从月球回来就给我的程式进行了一次大刀阔斧的升级……”

“可是这与毁灭博士有啥关系?”

“他在月球和几个毁灭机甲玩得挺嗨,时常感叹超难忘的一小时什么的,还说有点想养一只机甲来玩。然后因缘巧合,他击败了来自未来的毁灭博士,毁灭铠甲变成了他的战利品……”

“…………Tony对宠物的品位……果然……很Tony……”MJ翻了个白眼。


“刚开始Tony觉得很新鲜,又是拆机重装又是调试,并把它大体修复了,只是魔驱那部分无解。然后你知道Tony的,很快他又觉得无趣,因为盔甲不是机甲,没有搭载A.I.,不过是一副空壳。于是,这个可恶的见色忘女的Tony,他就把本该用来给我升级的时间大量花在了给盔甲写A.I这事儿上。当然,他用的是自己的技术,只是A.I.的性格,完全是按照他对Doom的脑补,当然也有故意让A.I.比Doom本人呆一点,方便他玩弄……”


“……我……是要有多恶趣味……我觉得他离造出Ultron之类的,如果他想,那真的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如果他想。”

“如果他想……”

“他同时也心不在焉地给我修修补补,但远不及他花在毁灭A.I.上的时间。当然他自己的铠甲他也要升级,加上复仇者日常、Stark工业的运行,以及国防部的几个肥差,他忙得那是个昏天暗地,几天不合眼都是常事儿。有次他写着毁灭代码睡着了,醒来不知道哪根筋儿搭错敲进了我的程序里……于是我再上线的时候就获得了嘴炮10.0+毒舌终极版的新功能。以及,遇到Tony,绝对死怼到底……”

“……………………Tony居然没发现吗?他的甜美女孩????”

“很快就发现了,但他觉得新奇中带着说不出的亲切熟悉,他真的很喜欢那样……我说了,我做的任何事儿,都是因为Tony想让我那么做。我的语言中枢程序,他从此再没碰过。”

评论(18)
热度(140)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