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我爱你土土!!!!天啊地啊,哥哥啊姐姐啊父老乡亲们啊!!!我!!!!!激动的不知道舔那只!!我杜铁奇!!!!奇异帅哭!!!!魔法阵好棒!我维的魔法比至尊法师屌丝了好多档,是不是带了项圈了哈哈哈。这图我私心都能脑补成我那个正在写的文的封面了!!!爱惨你啦!!好有漫画官方封面感啊啊啊!构图也美哭

然后我要严重赞美土土为维选择的姿势!!!真的超级我维啊!!!这是维的标准站姿!!!!土土你就是官方!!!你就是官方!!!铁也是好标准的ANAD乖巧可爱铁!!!

这三只已经准备好拯救世界了!!!!美哭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边三角形怎么吃怎么香。虽然本迪斯让我怀疑人生,感觉按无敌铁和恶名铁剧情现在的情况是杜→铁→奇→杜??????

Redland红土: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大三角好的大三角。
史传奇的魔法阵画得我内心只剩*&#¥…

p2用扫描王扫了扫。
焦虑,还是打个cp tag……好了(你让史传奇怎么办)

评论(29)
热度(275)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