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Friday:“你总等着被强迫,然而你的伴侣偏偏总觉得强迫你反而是对他能力的侮辱,这就很难办了!”

“谁他妈说Doom是我伴侣?你哪只眼睛看见……哦!我忘了,你的眼睛只是空洞美丽的摆设,为了我的视觉享受才存在的……”

“据我分析,Tony,你从小沉迷于摆弄机械,英语课从来没听过,以你的行为模式分析,估计不是在绘制图纸就是在脑洞新零件……所以不仅对很多单词的理解异于常人,过度自负的你也从来没查过字典!但这就是为何你创造了我:伴侣,名词。1.共同生活、工作、旅行的伙伴。2.一个人的丈夫/妻子/爱人,或长期与之处于一段相对稳定的罗曼蒂克关系或(性)关系的对象。3. 在一项共同事业中共同承担风险、分享收益的人。不管是1,2,还是3,你们都是教科书一般的例子。”

“哼,胡说。”

“还有,我只是泛泛的说‘你的伴侣’,是你自己主动说‘Doom’,若非你内心深处已认定Doom,那就是自从你醒来后的这段时间里,你上述活动的对象就只有他一个……”

“哦,闭嘴吧!你这个该死的机器!你只不过是一串0和1,怎么懂人类的感情?!”

“所以,最近这段时间你频繁切断我们之间的联系,我都可以理解为你正在与你的Doom进一步培养这种我不懂的感情是么?”

“也许只是我不想理你!”比如现在。

评论(13)
热度(101)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