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一大堆不认识的人………………

漫威爸爸们…………开会讨论密战。Hickman爸爸(比一百颗小心心)压力巨大,看上去差点哭出来,跑去厕所呕吐,结果………………OMG被苏苏的大王!!!!!!

妈咧!好羡慕漫威爸爸可以写自己的男神照顾自己开导自己这种苏苏的桥段啊。下辈子投胎求去漫威当编剧。不过男神那么男神也是爸爸自己写出来的!!!还是表白爸爸!!!

然后苏苏的大王不仅安慰了爸爸,爸爸说想吃热狗,大王还陪着爸爸去街边吃热狗。Doom表示Doom不吃热狗。爸爸问为啥?和你亚里士多德式精英气场不和吗?然后长篇大论说了一大堆……结果Doom说他自己吃不了热狗只不过是因为热狗塞不进他面甲的嘴缝里(哈哈哈哈哈哈),爸爸听说了这个原因后还贱贱的说那我要吃两根(你是帮大王吃吗?),然后大王气呼呼地站在旁边帮爸爸站街,并且继续以Doom的方式安慰/Insult爸爸

后面还有个性转区域,盾铁都是妹子而寡是个帅哥,我铁性转了屁股还是那么翘,坐姿还是那么骚断腿

后面还有个大王上真人秀,敲好笑

评论(1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