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Tony,别过去!危险!”一脸血的Doom趴在地上,又咳出一大口血。小事儿。Doom想——还好咳出的不是灵魂……
“你真是伤的不轻啊,把我认成Tony。”就算认不出他的帅脸和救人英姿,连他刚刚砸到Mephisto脸上的披风都看漏了是吗?
视线确实很模糊了,Doom首先看到的是胡子。也许是心底一直挂念着那个人,所以在生死一线间,与其说是觉得自己见到的是Tony,不如说……期望如此。
“是你啊,Stephen。”
“我是不是该感叹一句人生何处不相逢?”
“Stark每逢大祸你就掉线!我这儿一点儿鸡毛蒜皮你都要跑来凑热闹。Stephen,你引以为傲的判断力呢?”这货总这么会掐时间,永远在他最狼狈的一刻跑来看笑话!
“磕完造物者磕Mephisto,哪个维度的火鸡毛这么多蒜皮这么厚啊!”
“哼!虽然并不需要,一切皆在Doom掌控之中,但你现在拥有Doom的感激。”
“嗯,不错的进步。不过你可以再试一次。见到老朋友不远千里救了你,该如何感谢,请以感谢为中心造句。”
“这儿没你什么事儿,给我闪回2016年救Tony,现在!”
“Tony is in safe hands.”Strange突然觉得心很累。消耗过多的他现在急需休息,而不是安慰一个因为失去在意的东西而悲愤挫败又难过的小朋友。“如果我真是Tony,一定会说:哦,闭嘴吧Victor。”
“Tony需要你的帮助。”对于从不求人的Doom来说,这已算是最软的口气。该死的Stephen怎么就是不懂呢?
“你真以为我关心他会比你少吗?Victor。”Strange把手搭在Doom肩上,随着绿色光芒亮起,伤痛在逐渐减轻。“你到了未来,你找到这里,你看见了Tony的未来,可是你承受不住失去Tony的结果,你失去了你一向引以为傲的冷静……你看到了未来,但你看得还不够远!这不像我认识的那个脑子里永远运行着五百个计划,会看到一千步以后的Victor。你把他藏哪儿去了,老朋友?”
“你是说Tony……?”
“Tony,Tony,Tony。苦难只是暂时。相信我,这是他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必经之路,我们的Tony终将凯旋而归。而你,Victor,现在别说话。你需要休息。睡吧,醒来一切都会好起来……”

#为了给官方填坑解释为什么Tony出事儿维克多和史传奇都不来救他的我心好累!!! 「但是为什么我又趁着偷尼昏迷让他的后宫们搞在一起了?」
以及法师铁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奇

评论(10)
热度(58)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