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没人告诉我原来前至尊法师改行当了跟踪狂?”

哼,这么跟救命恩人说话,简直几十年不变的臭脾气。

“我每天睡三小时……Victor,我跟踪你啥!”

“如果你真是保姆癌晚期,Stark才是令人担心的那个。”

“先不说我俩就是同行……跟你或跟他有差吗?”

“……”

Strange凭空变出一个带藤的西瓜,拍了拍。“他是瓜……”然后伸手摸摸了藤。“你是挂在瓜屁股上的小尾巴。”Strange动了动手指,西瓜裂开,被切成一片片漂浮在空中。“吃瓜吗?”

果然被无视。

“把你用来烦我的时间花在Stark身上,他也不至于……”穿越之前他特意交代Stephen帮他看着Tony,这货玩忽职守现在竟然还有脸出现在他面前?

“你知的,我从不站队。”多年前Tony和Steve产生分歧的时候他谁也没帮,如今Carol和Tony打起来……他也不便插手。“只除了八年前那一次。”

“你是说你手握世界上最稀有的Commodity——杜姆的信任——而愚蠢的你却选择背叛我的那一次?”

“背叛?跟我聊背叛?你英语的老师大概忘了把查字典这个技能教给你。对被你亲手干掉的老朋友说一句对不起就这么难吗,Victor?”

“Damn you,Stephen。” 

↑↑↑

反正三个人随便谁之间都双箭头也其实算不上修罗场了吧?

那天和毒安利聊天的时候,她笑话大王把人杀了还骂"Damn you" 大王就是任性得如此可爱。然后突然就写了这段。

Strange明明也是那种奇怪又骄傲的脾气吧,为什么对大王这么好……从凯旋与苦难到秘密战争再到恶名铁人……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