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杜铁梦!

我的杜铁奇异大三角!
我的狼冬梦!

我的狼爸爸寡公主!

还有大家的贱虫(pp客串的时候)
开心到窒息!
我要上天了啊!
estalydia太太我爱死你了啊么么哒!
谢谢告知啊
天啦撸


estalydi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600亿,次元壁破了!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教授可以给冬冬的脑子安防火墙啦,狼叔可以和盾冬一起打二战了,x战警可以大战复联啦……以及冬冬你的血债又增加了!找冬报爹妈老婆亲戚基友的血仇的超英也多到要领号码牌排队了,其实铁人爹妈狼叔老婆都没关系,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去杀老万家坐轮椅的然后被老万干掉啊!切记切记,天赋技能专杀超英家属一定要谨慎使用啊(⌒▽⌒)

        

ps.你的杜铁梦 @吧唧不爽猫 

评论(22)
热度(97)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