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卖安利】IM 1996 #11 - 杜铁手拉手穿越古埃及+公元前1百万年

布吉岛有木有大佬安利过,我之前没见过,希望没重复?

大概就是大王以为托尼挂了,并且把他的尸体带回了家。然后一阵感叹睡美人再也醒不来——“托尼要是有一颗心就好了”、“托尼的天才大脑,托尼的勇气”“在多年忍受斯塔克的夸夸其谈后,为什么最后只剩杜姆孤零零的一人”……


还让手下把托尼从铁人盔甲中剥出来,233333333

居然借口说也许要用到铁人装甲的螺钉螺帽。问题是我才不信有钱如你个自大狂会贪这些螺钉。为什么剥口亨你自己知道。


然而虽然盔甲挂了,但妮妮并没死——只是大王以为他死了。

夜深人静大王正在独自思考人生时,突然被一个无礼的闯入者拆了房子,直接打脸。大王怒喝:“谁敢?”


我们的男孩霸气登场——“我就敢”

然后我们的妮妮非常女主角剧本的对着大王就是一阵扇脸(你个负心汉居然就相信我死了还想趁我不注意脱我衣服)

大王激动地捏住了铁铁的脖子……两个人在大王的实验室搏斗起来


然后又一次的(命中注定的)妮妮再一次Trigger了大王的时间机器,两个人一起穿回了一年前,数年前,数十年前,数百年前,以及命定三生的Camelot……这刊妮妮一直亲密的一口一个Victor地叫大王。托尼喋喋不休的抱怨又穿越了,大王表示“我们之所以穿越一定是命定的”(一次约会对吧?大王心里美滋滋。)


接下来又一起穿回了古埃及……两个人一路相亲相爱打情骂俏打嘴炮,妮妮把自己的穿后感第一时间告诉杜姆,大王表示我猜你一定是那种在戏院观众席一直汪汪叫、令人无法忍受的小狗狗。(可是前几P你明明说你忍受了斯塔克的空谈那么多年,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啊,就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恋爱长跑有多久)


接下来两人又穿回了公元前1百万年……

然后就如同他们每次穿越时空的约会一样,他们再次离奇的回到了现代。

一穿回来毁灭机甲群就欢迎大王回来,还问要不要嫩死那个铁人。


大王表示不要。还说斯塔克你可以走了,就连杜姆也明白,打斗应该画上句点了。(大王:我正在粉色幻灯片洗脑的余韵中回不了神)

这次连环穿越可以说……除了回忆杜铁恋爱史根本没有任何剧情的毫无意义的穿越,我不Get作者除了放一段“我们的恋爱长跑”幻灯片外这刊意义何在?因为没看前文所以断章取义了23333. 还是感谢编剧爸爸给我放幻灯片


更正:跟毒安利太太聊过以后发现后面还有大量杜铁……就是这刊后面一话,看完发现真的敲可爱。原来杜铁和班纳皮姆理查兹还有那个替铁死的Rebel都是大学同学,还是一个叫“原子圆桌骑士”小团伙的成员。太23333了

评论(15)
热度(52)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