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P3神君苏我一脸!!!!!!!啊!!!!


Vincent是从杜姆堡逃出去的Doombots,被改造成人形,蜜汁怨恨老维。老维居然说没想过让Doombot看上去像人类,可以fix that。


以及晴天娃娃敲可爱,好想给神君的披风打蝴蝶结




 呜呜~(>_<)~ 




脑内段子:Tony破天荒主动提出帮神君系披风,神君心想就像出门前帮打领带的小贤妻暗自得意一阵。然后暗搓搓地Tony给背后打了蝴蝶结。2333333333 【一个晴天娃娃脑补出一堆戏我真没救了




然后Tony很得意神君没发现会丢脸哈哈哈。结果出门路见不平拯救世界的时候,被路人问那个愚蠢的蝴蝶结是咋回事儿。脸皮如杜姆堡的屏障的神君淡定微笑说,哦,是之前去探望Sick Kids,一个调皮的学龄前小女孩弄的。打蝴蝶结都是对自己珍爱的娃娃是不是?这份爱意!我现在是Friendly Iron Man所以就没拿掉这份心意。




Tony【白眼emoji】





评论(2)
热度(17)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