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笑CRY】Kirby爸爸笔下的老维其实脸上只有一个小疤

最初版Kirby爸爸在一个视频中揭露了Doom的脸。

并且连续夸了好几次他GOOD LOOKING,还连续说了三次他DOOM IS PERFECT。卧槽,真他妈帅,根本就是个Demi God!!!!!艹不到老维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然后解释了为啥明明只有一个小疤却要戴面具。



原因就是,虽然只有一条小疤,但是完美主义者无法忍受自己有疤so戴上了面具!!!!!

天,为什么觉得这个设定好戳!!!!!!

脑补他忍受不了瑕疵的同时想用铁面吓人。好带感!!!!!

马奎兹版也是有条小疤,是致敬吧?是致敬吧?是致敬吧?

感觉老爷子和Kirby爸爸两个人就是大写的DOOM吹。哎!!!!亲儿子待遇啊!!!各种吹。挂逼就算了还特么帅成这样让别人怎么活

以上是初设定。

然后第二版重新讲Doom的origin故事的时候,变成了这样的。


帅比看见自己脸上有条疤,然后就决定他这张脸的可怖是没有人类胆敢直视的。233333333333333333

从此成了铁皮人

然后上面具的时候铁皮特别烫,就把他整张脸烧成Deadpool的亲兄弟了(为什么我觉得特别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明明是个悲伤故事为什么笑死我了




评论(8)
热度(37)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