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最高。爱他就让他拯救宇宙而不是甜宠。 本命:杜铁奇 | 冬寡 | 太阳黑子

人生第一篇同人REPO献给 @DoomTony毒安利 太太!!!!!

纠结半天占不占TAG,毕竟这是一篇全是花痴没实质内容又没人需要的碎碎念

但是又舍不得结婚照!(虽然没P出原文意境的百分之一,但总归是结婚照啊激动)

我知道杜铁小伙伴儿大部分都是我铁的粉,其实是木有人care我维的。抹泪。所以实在不好意思占大家tag,暗搓搓的放我维tag了。

因为个人取向/萌向问题,萌杜铁前一直不太能接受M/M,M/M肉那更是……

但是看完太太写的以后我一晚上激动得没咋睡着,从内心到每个表皮细胞都尖叫直到现在。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无与伦比的美丽。

太太把人物捉得简直就像原作,而且不是那种伏于表面的类皮,而是根根本本的类骨。就是我跟着他们的对话与行为走下去,觉得他们就是来自616宇宙,并且在那种情况下,就是会那么说每句台词,做每件事儿!而且可以上升到境界和三观那种!!

CP文能写得这么贴合原著,请收下我的膝盖!而且维甚至比起ANAD维,更符合我对616维的打开方式!这个自负却克制,霸道却隐忍,强势却温柔,强大却脆弱的维,让我心醉让我心疼让我心碎。完全符合我脑补的老维啊!尖叫。一直觉得他就是那种连自己的心意和欲求都会精确计算到小数点后n位的那种人,从表面看甚至可以说有那么一丝丝的禁欲味道?虽然不是真的禁欲,是节制以及为了Big picture。同时我也一直觉得妮妮其实就是在感情中很s.a.o很浪的那种。高傲得不想低头,但一旦确信了自己的心意却大方承认并且立马采取行动,而且从来不拐弯儿抹角都是打直球,这跟他对自己魅力的自信有关。感觉他就经常是一根筋儿突然搭上意识到自己喜欢谁就跑去送花了(233333 真的好老套),在太太文里也是主动甜蜜美好的飞起。妮妮你真是小天使!我维终于有人疼,关键是懂得如何去疼了。一把老泪。这也是我特别喜欢杜铁的原因之一,爱他们的人那么多,然而真正懂得如何去爱他们的又得几个呢?世人甚至伙伴,对他们误解甚多。They are made for each other!!!!!所以我真的觉得太太这样安排,真的是各种正中红心的符合我脑补。妮妮太苏了!!!!啊!!!!没想到在感情中通常是那个花而不是花匠的妮,居然这么甜!!!!深深的觉得老维被宠了,好开心 QAQ

而且太太不仅人物神还原,字里行间的诙谐更是原著感十足啊!太好吃简直。

肉的话,我通常不太喜欢为了车而车,但太太这俩篇真的是水到渠成酣畅淋漓!!!

艾玛说了一大堆废话。语死早中文也不大好,我匿了

真的是太感谢太太!!太好吃了。以后肯定还会回头再去看的。

我现在担心的就是吃了这口鱼翅,你让我咋过平淡日子。

希望太太别爬坑啊呜呜呜,太太老说直到爬坑啥的,我现在最怕的就是没等到太太下一次产出就……至少在我爬前太太不要爬好吗!哭嘤嘤


P.S关于两张图再啰嗦几句:

P1的话,我总觉得神君是个马基雅维利的君主呢,所以这一张霸气侧露其实我还挺满意。骚妮如原文在故意捣乱。

P2的话,王妃待遇!!!太太原文貌似接机是白天?BUT这张帅到腿软的维光线很暗我就擅自……马车啥的我就不P了,难度太高。。。。。

评论
热度(90)

© 不爽猫 | Powered by LOFTER